最近跟老公吵的兇,

已經到了快絕望的地步了,

前二星期到龍山寺拜拜時跟菩薩求了ㄧ個籤問關於我與我老公的婚姻,

結果居然抽到上上籤(如下),

第九十一籤

上上

 

好把愁眉須展開
大才大用薦將來
一條大路平如掌
凡有施為總稱懷

由於剛好那天跟朋友吃飯,

朋友勸我要學會柔軟,學會放下,

我想抽到這個籤,也是要努力吧,才能真的有好結果,才不負菩薩給我的好籤,

於是我試著改變我的說話方式,學著柔軟,學會放下,

雖然還是有挫折感,因為我老公脾氣又臭又硬是全宇宙無人能比的,

學會放下,就是既然我努力了,他如果不改,我真的要學會釋懷,自己才好過,

其實情況有些改善,

但維持不久,今天我老公的世界無敵怪脾氣又發作了,

於是我們又爭吵,

我真的覺得好累,好累,

我感到好委屈,感覺好像只有我在為婚姻努力,

他到底在乎這個婚姻嗎?為什麼這麼輕易就毀掉我這些日子的努力?他知道我有多努力在維繫嗎?他都不用付出嗎?

我不禁悲從衷來,我這樣要委屈求全多久?我又沒做錯事要這樣受苦,這樣值得嗎?

於是我想到我之前抽到的籤,再把它拿出來看一次,

為何我的婚姻狀況這樣,菩薩還給我上上籤?

我突然領悟到菩薩的苦心,

我想祂是要鼓勵我,要我不要再這樣愁眉苦臉,我以後還是可以得到幸福的,

我真的很感謝菩薩,祂給了我力量撐下去,

因為我其實從去年婚姻狀況就很不好,

去年我在ㄧ個場合中無意間拿到ㄧ小本大悲咒,

也得到了一些啟事,

所以我ㄧ直深信只要心存善念,很多事都可以迎刃而解,

所以雖然這一年來我真的很不好過,

事業與婚姻同時遭遇困難,

但我靠著菩薩給我的信念撐下來,

所以我想菩薩給我這個籤是要給我支持的力量吧,

謝謝菩薩,也希望有與我ㄧ樣有事業與婚姻困難的人,

大家一起加油,

盡量有正面思考,才能有正面的能量,

當然我知道這很難維持,必竟遭遇困難時還要這樣想很難,

但要不時提醒自己,把自己拉回來,

相信最後就能走在對的路上,幸福的道路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山寺觀世音靈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