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持續因為感情的事,情緒很低迷,

突然想起去年一位算命師給我的話,

因為他會將我算命的談話作成檔案傳給我,

所以我可以再將檔案打開來看,

並且也再次上他的部落格看看,

每次心情低落時上他的部落格看看文章,總能給我啟示,

也暫時安撫我的心,

他是我去年婚姻非常不好面臨快離婚時,在網路上搜尋推薦算命,看到有人介紹而認識的,

我首先是先看他部落格的文章,

還沒開始算命,光看他部落格的文章就已覺得這位算命師ㄧ定值得信任,

不過他說他不是算命師,他是策師,他除了幫人算命,也會幫你分析情勢,

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正派,

我覺得這一點最重要,

不然ㄧ堆算命師姑且不論準不準,光是算個命荷包就被挖了大半了,

所以正派這真的是最重要的事,

他不會要幫你改命,他覺得坊間說要改命是騙人了,

唯有多做好事才能讓你的運變好,

這點跟我想的ㄧ樣,

他本身也是ㄧ直在行善,是言行合一的人,

我覺得他真的很特別,

他除了算的非常準之外,

還給了我ㄧ些人生的啟示,

哪個算命會這樣?

還不是幫你算完拿了你的錢就了事?

我覺得算命是機緣,

能遇到好的老師,真的是可遇不可求,

所以推薦給大家,有緣的人自然能透過我的文章認識他,

我建議先上他的部落格看看,就算不算命,他的文章真的都很值得看喔~

http://winstar100.pixnet.net/blog/post/56269582-%E7%AD%96%E5%B8%AB%E6%BA%90%E8%B5%B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